东台市积极开展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15-01-07 00:00   来源:东台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对地名普查和地名工作的认识,营造开展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的良好氛围,引导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了解、配合并支持地名普查工作。根据《国务院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地名普查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以及省和盐城市统一要求,2014年12月31日,东台市民政局充分利用地名普查标准时点的关键时段,集中开展地名普查宣传活动。

    一是街头现场宣传。组织民政志愿者深入街区和人群密集区向过路群众发放地名普查宣传资料,解答地名的相关政策和知识,介绍地名普查的目的和意义。当天共发放宣传单300多份,咨询解答群众约40人。二是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通过局福彩中心和军转大厦LED户外电子显示屏开展地名普查宣传,全天候滚动播放地名普查宣传标语。为配合地名普查宣传工作,要求各社区将辖区内所有的电子显示屏变成了普查宣传阵地,不断滚动地名普查宣传标语进行不间断宣传。三是利用网络宣传。充分利用东台市区划地名网和市民政网2个网络平台开展宣传,目前,该市已在区划地名网站上开设地名普查专页,通过链接地名普查相关知识和播放地名普查宣传片进行广泛宣传。四是悬挂横幅宣传。在台城居民居住密集区悬挂横幅5条开展宣传,营造良好的普查氛围。

    这次宣传活动的举行,让全市群众了解了地名普查对提升社会治理能力、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性。同时,也为下一步该市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