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伤残人康复中心
发布日期: 2017-10-02 17:49      浏览次数:    字号:【


情况简介:

江苏省伤残人康复中心(江苏省假肢厂)是隶属于江苏省民政厅的事业单位,是省级社会福利机构,是中国假肢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和国际假肢协会(ISPO)会员单位。 
康复中心成立于1951年,历经五十年岁月沧桑。现有工程康复部、民政康复医院、产品研究所等内设机构。主要承担为全省革命伤残军人和社会上肢体残疾者提供安装假肢、矫型器具以及轮椅、手摇三轮车、拐杖等代偿、补缺、代步工具的服务,每年接待服务万余人次。中心拥有一批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和假肢矫形器制作人员,有多人获得国家部委颁发的假肢制作师资格证书和国际假肢与矫形器二级技师资格证书。 
江苏省伤残人康复中心不仅能为肢体残疾患者安装各种高、中、低档假肢与矫型器具,在高档产品方面,已与德、英、法等国多家公司建立合作关系,能为患者提供现代高科技产品。我们还是国内最早独立引进开发现代假肢产品标准零部件的单位之一。现有6大类45个系列160余种产品。骨骼式下肢假肢关节多次通过国家技术监督部门百万次检测,为全国定点生产单位之一。电动假手系列产品获国际博览会金奖和国家、省里多次奖项。通过使用我们的工程康复产品可以满足各类肢体伤残缺失功能代偿需要。为了更好地服务社会,对经济困难的患者我们还提供价格低廉、功能保证的产品。我们还为参加国际残奥会的运动员设计制作了专用产品。中心配有专用工程车,为减轻患者的困难,每年去苏北各市上门巡回服务,单位还为患者提供食宿。 
地址:南京市福建路20号
邮政编码:21000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