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举办厅机关及直属单位纪检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7-12-01 14:13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监督履职能力,强化基层党组织主体责任,11月30日至12月1日,省民政厅在扬州举办了厅机关及直属单位纪检干部培训班。

      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培养和建设一支主动监督、主动发挥作用的基层纪检队伍为目标,通过学习党纪党规,熟悉监督内容,掌握监督方法,提高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履行监督职能的能力,探讨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作用的机制,打造覆盖所有基层党组织、上下贯通的基层日常纪检监督网络。培训邀请了省级机关纪工委负责同志和扬州市委党校教授分别对机关党委的纪检工作和有关党纪党规作了辅导授课。针对目前基层单位反映强烈的健全招投标工作监督制度的问题,安排职能部门同志专题讲授了政府采购、资产管理及招投标工作的政策法规、方式、流程,以及廉政风险节点和防控措施。

      培训期间,还组织大家观看了纪检干部警示教育专题片,并引导大家围绕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如何履职尽责、发挥作用进行了专题讨论。使大家明确了纪检委员的职责定位,了解和掌握了发挥作用的途径和方法,增强了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