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对《江苏省慈善信托备案管理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9-11 10:52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规范慈善信托备案工作,强化备案慈善信托管理,引导慈善信托活动健康发展,我厅会同省银监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托法》和《慈善信托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规章,结合我省实际,研究拟订了《江苏省慈善信托备案管理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为了更广泛地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将该征求意见稿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如对征求意见稿有修改意见,请于2017年9月17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

    (一)通过信函将意见寄至:江苏省南京市中山北路277号省民政厅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处(邮政编码:210003)。

    (二)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1983562655@qq.com

2017年9月11日

 

 

附件

《江苏省慈善信托备案管理实施办法》制定说明.doc

江苏省慈善信托备案管理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