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江宁区“互联网+养老院”运营显成效
发布日期: 2018-01-12 08:56   来源:南京市江宁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17年11月3日江宁区“互联网+养老院”正式启动运营,为老人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运营初显成效。线上服务有效拓展,平台试运营4个月以来,已安装“一键通”呼叫器5520台。24小时呼叫服务中心运营以来每月呼入呼出量在14468通。除“一键通”呼叫器外,还开发养老网站、手机APP、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服务平台。同时,线下服务规范落实,目前有政府购买服务对象452人,线下服务队伍320人,每天的服务工单量在90单左右。主要包含助医、助洁、助餐、助浴、助购、助行、助乐等服务,已累计服务9174单63829工时。初步实现了“线上线下实时联动、需求供给无缝对接”的居家养老服务目标,全区养老服务进一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