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府出台《沛县老龄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
发布日期: 2018-01-12 08:56   来源:沛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自2017年9月初起,沛县老龄办按照县政府吴卫东县长和刘雪君副县长的批示,着手编制《沛县老龄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经过调研论证、内部修改,在民政、卫计、人保、发改委、财政、规划、住建、司法等部门征求了意见的基础上,提交县领导审查,以县政府办公室名义下发通知,经过多次征求民政、卫计、人保、发改委、财政、规划、住建、司法等30个县老龄委成员单位意见,形成了“讨论稿”。 12月13日,沛县召开第6次县政府常务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沛县老龄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县政府吴卫东县长及有关与会人员对起草的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并提出了工作建议和要求。12月27日,沛县印发了《沛县老龄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沛政办发[2017]88号)文件,“十三五规划”由“十二五”总结、“十三五”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点项目、保障措施共7个部分组成,为沛县老龄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