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来源:厅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18-01-12浏览次数:

1月12日,省民政厅举行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南京大学哲学系副主任、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社会理论研究中心副主任张亮教授,为机关全体党员、在宁直属单位党员领导班子成员,作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的辅导报告。讲座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戚锡生主持。

张亮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提出意义非凡、内涵丰富、哲学贡献和世界历史意义等方面,以深入浅出的说理、深刻准确的解读,使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对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开创新局面发挥了重要指引作用,也必将引领中华民族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戚锡生要求,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厅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要求,认真落实部署的第一阶段学习任务,认认真真、原原本本抓好学习,并把学习过程转化为提升认识、统一思想的过程,转化为完善民政工作思路、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