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召开新时代现代民政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8-01-19 14:31   来源: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1月19日上午,省政府在南京召开新时代现代民政工作座谈会,省政府陈震宁副省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政府杨勇副秘书长主持。

陈震宁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全省民政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指出我省在养老服务业“放管服”、落实脱贫攻坚及富民增收任务、深化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加强优抚安置工作等方面成绩突出。

陈震宁强调,全省民政系统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党对新形势下民政工作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要以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判断为依据,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为指引,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时提出的针对性要求为遵循,以国家层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的目标任务为重点,组织开展新形势下民政工作。

陈震宁对新一年民政工作的基本原则、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全省各级民政部门要处理好重点突破与系统推进、保基本与提升质量、改革创新与狠抓落实、实干当前与谋划长远的关系,在主动服务全省工作大局的同时,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为民务实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开拓精神,不断开创江苏现代民政事业发展新局面。

省民政厅厅长侯学元在座谈会上通报了2018年全国民政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南京市、无锡市、盐城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13个设区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及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省民政厅全体厅领导,厅各处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相关阅读:

省政府召开新时代现代民政工作座谈会

2018年全省民政工作会议召开

划重点!新时代民政工作这样干!一图了解全省民政工作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