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民政工作会议召开,江苏将全面开放养老服务市场
来源:凤凰网 发布日期:2018-01-19浏览次数:

1月19日,江苏省民政厅召开了2018年全省民政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回顾总结了五年来,江苏省民政厅在现代民政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研究分析新时代民政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并具体安排了2018年全省民政工作。江苏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侯学元发表讲话。

“过去的五年,是江苏民政发展历程中极其不平凡的五年。”有数据显示,江苏省已有近90%的县(市、区)成为现代民政建设示范单位,有力促进了民政工作转型升级、整体提升,成功地走出了一条具有江苏特点的民政改革发展之路。侯学元在会议上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2018年民政工作的意义重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