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辟五保供养机构消防升级改造“绿色通道”-句容市民政局
来源:句容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18-01-26浏览次数:

句容市从2016年起实施新一轮“三有三能六达标”改造升级任务,重点是消防升级改造,在争取出台相关政策、办理相关手续探索出一定的经验。由市民政局联合市消防大队,调研分析并向市政府汇报五保供养服务站消防升级改造的必要性、紧迫性、责任性。以市政府常务会议纪要的形式,讨论确定了五保供养服务站升级改造计划,并协调处理因土地、规划、建设等消防升级改造申报前置条件,设立消防升级改造绿色通道,出台了五保供养服务机构升级改造实施意见。由市民政局联合市财政局,调研分析并向市政府汇报申请五保供养服务机构升级改造市级奖励性补助资金,市财政安排3000万元,分3年每年1000万元,专项用于五保供养服务机构升级改造。在推进五保供养服务机构升级改造时,重点突出消防改造、食品餐饮改造、卫生医疗设施设备改造、服务人员的配套,在条件成熟的地区开展五保供养服务机构公建民营,鼓励社会资本参与养老事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