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救助管理站开展“救助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0-15 17:18   来源:如皋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如皋市救助管理站前往如城街道马塘社区、左邬村,开展城市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宣传咨询进社区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社会救助管理工作的社会知晓度与群众参与度。

救助管理站在村居服务中心设立宣传点,设置了16块宣传展板,另外通过现场答疑、志愿服务、发放宣传画册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关于流浪乞讨人员和未成年人救助的系列知识。重点宣传救助管理法规政策,宣传主动救助、保护性救助、人性化救助等理念和做法;介绍救助管理工作程序和规范,介绍具有如皋特色的救助内容,如“如皋如家、救助无价”服务品牌、“乡音乡情、救助同行”语言志愿活动、“七彩夏日、绿色呵护”未成年人社会保护等,争取广大市民的关心和支持。

开展志愿活动,发放“志愿救助宣传卡”,号召市民如遇到流浪乞讨人员及时拨打救助站求助热线,鼓励志愿者或者公益组织参与流浪乞讨人员救助。本次活动得到广大市民的热烈响应,多位热心市民表示愿意加入志愿救助服务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