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市举办第九个敬老月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0-16 16:54   来源:太仓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太仓市在市广电总台演播厅举办敬老月活动启动仪式,拉开了2018年“孝满娄城夕阳美”——第九个敬老月活动的帷幕。此次敬老月活动由太仓市委宣传部、民政局、人社局、老干局等单位联合举办,各乡镇积极参与,囊括了慰问全市百岁老人和养老机构老人、“花漾幸福·食尚生活”养老机构主题活动、“金婚银婚·重温新婚”摄影展活动、“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关爱孤寡老人学雷锋志愿服务、“青春关爱夕阳红”主题诗歌朗诵会、老年人门球比赛、“九九重阳 ”系列活动等三十余项活动,将在全市掀起新一轮敬老爱老的热潮。

近年来,太仓市以老年人需求为导向,聚力创新、融合发展,打造了具有太仓特色的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互助为特色、医养融合紧密发展的社会养老服务体系。连续九年举办“孝满娄江夕阳美”系列敬老月活动,开展包括夕阳红艺术节、文化养老艺术节、老年人体育节等一系列的文化养老品牌活动,获得了全市各界和老年人的广泛认可,“尊老、敬老、爱老、助老”已蔚然成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