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成果转化现场推进会在江宁召开
发布日期: 2018-10-31 07:16   来源:厅区划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30日,全省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成果转化现场推进会在南京市江宁区召开,省民政厅副厅长戚锡生出席会议并部署工作,江宁区政府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全省各设区市民政局分管局长、区划地名处负责人、各县(市、区)民政局分管局长共1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地名普查是基础、是手段,成果转化、提供地名公共服务是目的,是地名普查后阶段的主要任务。大家要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高度、物联网时代地名服务的广度和保护传承中华优秀地名文化的深度,深刻认识推进地名普查成果转化的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全省地名普查成果转化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提升地名管理和服务社会需求为导向,以推进地名信息化、加强地名标准化、推动地名产品多样化等为重点,到2020年,实现地名管理更加规范、地名服务更加专业、地名产品更加丰富、地名文化保护更加深入的目标。

会议强调,各地要像搞地名普查一样抓成果转化,锐意进取,扎实推进、抓好落实,在地名信息化建设、地名文化产品开发、地名标准化制订等方面形成一批看得见、摸得着、用得上的转化成果。

会上,南京市江宁区、常州市、苏州市、南通市、扬州市、泗洪县民政局分别作了经验介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