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举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理论辅导
发布日期: 2018-11-01 11:10   来源:厅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31日下午,省民政厅根据厅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安排,举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理论讲座,邀请南京市委党校专家作《新时代我国意识形态安全问题》专题辅导。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宁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紧扣我国意识形态安全主题,从意识形态安全的内涵、新时代我国意识形态安全的现状、网络新媒体背景下意识形态安全的现实挑战、新时代维护我国意识形态安全的策略与举措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分析。报告既有理论解读,又有案例剖析,逻辑缜密、阐述系统、内容丰富、信息量大,让全厅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全面的意识形态安全教育。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明确工作职责,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握工作重点,从日常工作身边人身边事抓起;坚持以身作则,牢固树立意识形态底线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