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召开2018江苏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 2018-11-13 08:48   来源:福善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2日,省民政厅、省老龄办、省贸促会联合召开2018江苏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就11月16日-18日在南京新庄国际展览中心举行2018江苏养老服务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老博会”)相关情况作了介绍说明。省民政厅副厅长沙维伟、省贸促会副会长黄政参加会议并讲话。

本届展会是江苏第7届老博会,将以“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集中展示养老服务、康复医疗、辅助器具、生活护理、健康管理、养老地产、养老人才培训、公益养老等内容。本届有来自近1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家海内外企业参展,展示规模为22000平方米。展会同期还将举办高峰论坛、系列研讨会、系列对接活动。

本届老博会将设立养老服务、智慧养老、适老化产品、国际养老、养老服务业人才交流、康复辅具、各地市团组展区等七大展区。其中南京、无锡、苏州、常州、盐城、淮安、南通首次作为地市团组亮相老博会。省内多家著名养老服务企业将展示江苏省居家、社区及机构养老的最新发展。来自德国、日本、荷兰、英国、以色列等近10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及代表,将展示最新的信息化智慧养老系统、适老化产品及为老年人和伤残人士展示最新研发的康复辅具产品。

 同时举办的2018江苏国际养老服务高峰论坛邀请国际组织代表、国内专家学者、外国驻华使领馆官员、海外贸促机构和商协会负责人、养老产业行业龙头企业高管等嘉宾就相关政策、产业趋势和成功案例进行分析解读,现场为参展观众带来最新的全球化养老产品及养老理念。

 本届老博会还将举办长护险医养论坛、适老环境设计与改造论坛、英国养老服务专场研讨会、文化养老服务对接会、老年大学建设与发展论坛、养老服务人才培养与养老服务质量提升研讨会等六场论坛交流活动。增设老年书画作品展演、老年模特时尚旗袍秀、老年艺术团现场表演,并现场组织多家权威重点医院的专家为老年朋友进行免费爱心义诊,联手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在展会现场为有失智老人的家庭进行微信黄手环和定位贴的免费发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