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召开会议研究推进社会组织党建“两个覆盖”工作
发布日期: 2018-11-27 15:18   来源:社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3日,江苏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召开第三次会议,研究推进社会组织党建 “两个覆盖”工作,讨论通过了3家社会组织党支部选举结果、7家社会组织成立党组织的申请和28家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选派名单,对设立党费专用账户,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等工作事项进行了审议。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省民政厅巡视员刘亚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亚军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把坚持党的领导与社会组织的依法自治有机统一起来,把党的工作融入社会组织运行和发展过程,推动“两个覆盖”真正实现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转变;要加强制度建设,以更强意识、更多举措、更大作为,突出全面从严,破难题、抓提升、促长效,不断提高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要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创新,在严格落实党建工作制度基础上,积极探索符合社会组织实际的方式方法,推动“两个覆盖”更有质量、作用发挥更加明显、基础保障更加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