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城市爱心GDP”继续名列全国第一
发布日期: 2018-11-06 15:07   来源:福善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5日,第五届中国城市公益慈善指数在广州发布,我省共有31个城市进入前100名,继续名列全国第一。

“中国城市公益慈善指数”是对我国区域慈善事业发展水平进行综合监测和科学评价的指标体系,被称为“城市爱心GDP”。第五届“中国城市公益慈善指数”对我国221个样本城市在2016年至2017年间的公益慈善事业进行了分析,样本城市遍及26个省份,覆盖了43%的地级市、23%的县级市,覆盖人口达6.35亿,占全国总人口的46%。

江苏省13个设区市全部进入百强之列,荣获大满贯,苏州、南京、无锡、常州、镇江、扬州分别位列地级市综合指数得分的第三、四、五、十、十六、十八名;18个样本县级市,亦全部进入综合指数百强,占全部样本县级市的40%,宜兴、昆山、太仓、张家港、东台、海门、常熟、溧阳、启东、泰兴、丹阳、仪征、扬中分别位列县级市综合指数得分的第一至第七名、第十、十一、十二、十五、十八、十九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