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召开流浪未成年人教育帮扶工作组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
发布日期: 2018-12-04 17:16   来源:社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全省流浪未成年人教育帮扶工作深入开展,2018年11月30日下午省民政厅召开流浪未成年人教育帮扶工作组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14家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交流2017年以来省流浪未成年人教育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省民政厅副厅长沙维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沙维伟首先简要介绍了流浪未成年人教育帮扶工作组的成立和有关活动情况,向各成员单位通报了近年来全省救助管理(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工作情况,对各成员单位在全省流浪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和教育帮扶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明确新时代流浪未成年人教育帮扶工作的重要性,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的文件精神和省民政厅近期配套出台的《江苏省加强和改进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工作部署,进一步明确和落实各成员单位的职责,抓紧制定和落实相关配套措施和工作计划,把全省流浪乞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