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婚姻登记处提前谋划五项举措迎情人节登记高峰
发布日期: 2018-02-13 14:38   来源:东海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春节假前最后一天,是“2 14”情人节,对于年轻人可谓是双喜临门,根据往年情况推断,届时前来登记的新人估计将达到400对左右。为了确保当天工作能够顺利推进,东海县婚姻登记处提前谋划五项举措:

一是开展网上预约登记。针对现代网络发达的形势,该登记处迎合年轻人的新潮思想,开通网上预约登记,准备专属登记窗口,为网上预约的新人进行登记,免去他们现场取号排队扎堆。

二是提前半小时开门迎新人。针对部分新人“远路赶早集”现象,该登记处计划于情人节当天上午八点开门迎接新人,有效地缓解当天的登记压力。

三是配备午间工作餐。午间不再闭门休息,为工作人员准备工作餐,半小时用餐及简单休息之后,继续投入工作,免得新人排队等待,有效地为他们节约时间。

四是坚持主任值班制度。情人节当天,登记处专门人员答疑解难,同时引导新人按序走登记流程,加快登记速度,提高登记效率。

五是抽调工作人员助阵。抽调部分人员到登记大厅帮助登记人员开展工作,缓解登记压力,确保登记工作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