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市兆文山公墓做好冬季安全祭扫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2-13 14:25   来源:中国社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江苏省句容市兆文山公墓管理处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做好冬季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冬季广大群众安全祭扫。

一是认真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重点排查墓区上坡、过道、停车场、祭扫区等安全隐患区域,对墓区实行定期观测,在陡坡、背阴等危险路段补设“冰雪路段”等安全警示标志;全面检查墓区办公和生活区防盗、防火、防煤气中毒、防触电措施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纠正,限期整改。二是完善《冬季安全保障工作预案》。落实了除雪防滑保障安全人员、除雪工具和防滑材料,做到迅速清除墓区积雪,对墓区两边的道路彻底清扫,提高祭扫道路的防滑能力,为应对冬季恶劣天气做好充分准备。三是落实墓区应急保障值班制度。坚持周末和节假日领导带班、职工轮流值班制度,夯实值班责任,严明工作纪律,保证墓区每天有人巡查,做到有问题及时发现并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