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2-05 17:10   来源:社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江苏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召开第一次会议。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省民政厅副厅长刘亚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的批复》《关于同意孙辉等3名同志为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委员的批复》《关于加强和改进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等文件精神,讨论并审议通过了2018年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工作计划。

刘亚军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全省性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出发,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社会组织党建;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积极推进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两个”有效覆盖;三是要加强制度建设,促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四是要加强党委自身建设,着力建设对党忠诚、政治坚定、清正廉洁、齐心干事的社会组织综合党委。

刘亚军强调,社会组织综合党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推动我省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