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召开2017年度厅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8-02-07 14:24   来源:人教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30日—2月2日,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好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精神,为确保厅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我厅分别组织召开了厅机关党支部书记、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离退休干部代表、厅机关科级干部代表等4个层面共67人参加的座谈会,广泛征求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侯学元,省老龄办主任夏春青,省民政厅副厅长沙维伟分别主持座谈会并听取大家意见建议。

会上,干部职工代表踊跃发言,从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民政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大直属事业单位建设力度、进一步关心干部职工思想与生活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为开好2017年度厅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