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苏线”联合检查暨界桩更换工作联席会议在太仓市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3-19 11:08   来源:区划处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国务院《行政区域界线管理条例》规定,为做好民政部部署的2018年“沪苏线”联检和界桩更换工作,3月16日,江苏省民政厅与上海市民政局在太仓市召开“沪苏线”联合检查暨界桩更换工作联席会议。

江苏省民政厅副厅长戚锡生参加会议,部署“沪苏线”联检和界桩更换工作。戚锡生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从全面依法治国、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构建和谐社会以及保证边界群众安居乐业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界线联检和界桩更换的重要意义。戚锡生要求,相关各地民政部门加强组织领导,密切配合,真抓实干,将工作方案落到实处;掌握界线工作有关政策法规,走线到点,逐段逐点一个不漏地现地对照检,并注重沟通协商,扎实开展联检工作;明确界桩更换责任,严格新界桩规格和要求,把好界桩更换质量关,确保按时高质圆满完成“沪苏线”联检和界桩更换任务,努力把“沪苏线”建设成为全国有特色的省级平安边界示范线。

上海市民政局副局长匡鹏就有关工作,以及创新界线界桩信息化管理措施提出具体要求。

江苏省和上海市毗邻6个地级市区、5个县(市、区)民政局分管领导和业务处(科)室负责人,以及界线管理有关人员共40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