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2018年社工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 2018-03-23 14:31   来源:镇江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0日,镇江市举行“牢记社工心、 建功新时代” 社工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为新组建的8支专业社工服务团队进行了授旗,并为获得第一届江苏省最美社工荣誉称号的4名同志颁发了绶带和荣誉证书。

本次社工宣传周活动围绕“牢记社工心,建功新时代”活动主题,以宣传社会工作事业,弘扬社会工作精神,传播社会工作知识,展示社会工作者风采为核心,把社会工作宣传活动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有机结合,动员和组织广大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和社会工作者秉承专业理念、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和实践活动,促进全市社会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近年来,镇江市社会工作取得了新进展。社工人才队伍持续壮大。全市持证社工达1373人,其中助理社工师941名,社会工作师432名,每万人拥有持证社会工作专业人才4.31人。社工的专业服务能力不断增强。通过实施各类培育工程,一批优秀机构、项目和人才脱颖而出。市关爱青少年校外活动实验中心等民办社工机构先后中标国家级、省级社工项目;4个社工案例获省优秀案例二等奖、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