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四个一”开展社会工作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3-23 14:31   来源:灌云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弘扬社会工作大爱精神,灌云县围绕“牢记社工心、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和社会工作者的积极性,扎实开展“四个一”社会工作宣传周活动。

一是进行一次广场宣传活动。在县文体广场举办社工知识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品、政策咨询等方法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社会工作理念,提高社会工作的知晓度与认同度。

二是举办一次知识讲座。组织婚姻家庭辅导中心的社会工作者,通过举办以提升婚姻家庭品质为内容的知识讲座,推动社会工作走入社区、走近百姓。

三是开展一次义务服务。组织县足福堂为老服务队走进敬老院,免费为老人义务修脚,通过发挥社会工作行业组织的优势,展现专业社会工作者的职业风采。

四是组织一次小组活动。组织县福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留守儿童从“心”开始的沟通交流小组,通过运用小组工作方法,抚慰留守儿童的心灵,在活动中提升社工和志愿者的社会认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