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召开全省双拥优抚安置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4-13 16:14   来源: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3日,全省双拥优抚安置工作会议在扬中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双拥优抚安置工作的主要成绩和特点,分析当前面临的工作形势,明确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和保障措施。省民政厅党组成员、省老龄办主任夏春青出席会议,并就扎实推进优抚安置工作创新发展作了讲话。

夏春青要求,机构改革在即,要以积极姿态迎接和接受改革,要人心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以高度责任感干好本职工作,要求不能降,标准不能低,更不能有看一看、等一等的观望思想,认真做好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组建过程中的稳定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文件精神,在坚持政策底线基础上积极创新,全面提升重点工作质量。

会议安排了实地调研考察,淮安市、盐城市、扬州市和扬中市等4地民政局负责同志从不同侧面介绍了双拥优抚安置工作的创新经验。省民政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各设区市民政部门分管负责人、职能处室有关负责同志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