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部门联合开展“江苏慈善风采”主题宣传作品和优秀慈善项目范例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4-16 15:11   来源:福善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和《江苏省慈善条例》,进一步弘扬慈善理念,传播慈善文化,宣传慈善典型,促进江苏慈善事业繁荣发展,激发全民向善、人人为善的昂扬热情。省民政厅、省文明办、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决定于2018年4月—8月联合开展2018年“江苏慈善风采”主题宣传作品和优秀慈善项目范例征集活动。

此活动面向全省公开征集作品,个人和单位均可参加,参选者身份、年龄不限。征集的主题宣传作品包括宣传口号、公益短信、公益广告、宣传画(海报)、摄影作品、歌曲音乐和曲艺作品。征集的优秀慈善项目范例包括慈善品牌项目案例和慈善项目创意方案。内容涉及扶贫济困、扶老救孤、恤病助残、优待抚恤、减灾救灾、健康卫生、教科文卫体事业发展及环境保护等慈善公益服务领域,回应广大群众广泛关注的问题,具有推广作用。

对选用的宣传作品,将在9月“中华慈善日”和“江苏慈善周”宣传活动中通过全省各地举办展览、网站展示、作品汇编、新闻宣传等形式向公众展示。对具有典型推广和示范价值的优秀慈善品牌项目案例,在9月份宣传活动中进行巡展,并编印成册,作为指导慈善工作实践重要参考向全省推广。对慈善项目创意方案,组织举办慈善项目推介活动,引导慈善资源对接,推进慈善项目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