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民政局进一步兜牢保障底线 实现民生幸福高质量
发布日期: 2018-05-15 09:54   来源:中国江苏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泰州市民政局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党委中心组学习会精神,部署“解放思想再出发、对标找差新跨越”大讨论活动。

会议提出,全局上下要结合当前民政工作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从乡村振兴、精准脱贫、创新社会治理、大健康产业等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方面确定重点调研课题,到群众反映问题集中、矛盾突出的地方调查研究、解决问题。在摸清工作实情、找准发展症结的基础上,探索新时期民生民政工作改革创新路径。坚持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效能考核和全省现代民政指标体系,经常性开展民政系统大讨论,努力在对标中树立标杆、激发动力,在找差中认清差距、找准问题,在讨论中碰撞思维、寻求突破。

针对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中发现的问题,要制订清单、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及时开展基层社会治理大创新、农村低保大整治、养老服务质量大提升、孤弃儿童养育大排查等行动,进一步兜牢保障底线、创新社会治理、优化公共服务,促进泰州民政事业跨越赶超、争先进位,加快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民生幸福高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