沭阳开展“精准救助”主题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5-16 17:10   来源:沭阳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沭阳在全县开展以“精准救助”为主题的社会救助宣传月活动,让低保救助、医疗救助、临时救助等方面的优惠政策深入人心,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创造良好条件。

一是印发宣传材料。将《沭阳县社会救助暂行办法》、《沭阳县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实施办法》、《沭阳县医疗救助实施办法》、《沭阳县临时救助暂行办法》等文件印发成册,下发到乡镇(街道)和社区,方便广大群众更好地了解社会救助政策。

二是突出宣传重点。针对社会救助工作中群众关切的热点问题,做好宣传解惑答疑工作,确保救助政策公开、对象公开、程序公开,着力提高困难群众和社会各界对社会救助政策的知晓度。

三是丰富宣传形式。通过利用电视网络、微信等信息媒体,以及发放宣传册、放置展板、悬挂会标横幅等多种形式,做好社会舆论引导,进一步加大社会救助政策宣传教育和知识普及工作。

拓展宣传深度。县民政会同县气象、地震、国土、水务等部门在城区乐之地超市商业街举办大型广场宣传活动,通过采取放置展板、现场咨询、分发资料等形式,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对社会救助工作的认知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