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标准化养老亮相北京老博会
发布日期: 2018-05-17 09:31   来源:福善处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第七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开幕式暨“第七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发展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300多家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社会组织、品牌机构及技术产品企业参展;同期举办了第七届中国养老服务业发展论坛及14个分论坛和相关活动。省民政厅副厅长沙维伟代表江苏省民政厅出席开幕式及主论坛。江苏28家养老机构组团参加博览会,展示我省养老机构标准化建设成果。

我省是全国首个以省为单位进行养老机构标准化试点的地区。目前,全省已有29家养老机构列入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养老机构标准化建设试点,服务质量得到显著提升。全省发布了养老生活护理服务规范、居家养老送餐规范、老年精神关爱服务规范等一批养老服务标准化成果,得到了全国养老服务行业的一致认可。下一步,我省将通过提升养老机构服务质量的有利契机,启动三年一周期的江苏省等级养老机构评审及长效管理工作,通过标准化建设进一步规范养老机构服务管理,提升养老机构服务质量,提高养老机构服务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