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大丰区政府与福寿园国际集团合作 殡仪服务中心项目开工建设
发布日期: 2018-05-22 09:42   来源:中国社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8日,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政府与福寿园国际集团合作建设的区殡仪服务中心项目正式开工。

大丰区殡仪服务中心项目是福寿园国际集团在江苏省的首个BOT项目,该项目总用地面积13894.44㎡,总建筑面积4546.65㎡,总投资4000万元,合作期50年,预计将于今年12月底完成主体建设,2019年6月投入使用。今年,大丰区政府把殡仪服务中心(孝恩堂)纳入政府为民办实事工程,引进上海现代殡仪服务理念和先进管理方式,建成后将进一步促进全区殡仪服务品质提升,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办丧需求。大丰区副区长夏霖要求,民政部门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履行监督和服务职能,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工程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施工单位要强化质量意识,严格工程管理,确保将殡仪服务中心建成经得起检验的“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