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多举措做好社会组织年检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5-23 10:45   来源:宝应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宝应县近期启动2017年度社会组织年检工作。为有效推进全县社会组织年检工作,宝应县多举措做好社会组织年检工作:

一是及早安排部署。县民政局第一时间下发社会组织年检工作通知,通过微信公众号、民政官网、QQ群等形式,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同时加强与业务主管的协调联系,确保社会组织年检知晓率达到100%。

二是举办网上操作培训。举办网上年检操作培训班,介绍年检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通过现场演示的方式,指导参训人员网上操作。

三是明确专人负责。社会组织管理科明确专人,通过县社会组织QQ群和微信群,及时为社会组织网上年检提供业务指导。同时,各镇民政办也落实1名工作人员,负责镇和村(社区)社会组织网上年检的指导工作。

四是集中指导、提供代办服务。对所属社会组织较多的部门,县民政局主动上门集中指导。对网上录入确有困难的社会组织,通过安排工作人员、委托县社会组织培育中心等途径,提供指导和代办服务。

五是委托审计。委托会计事务所对全县部分社会组织2017年财务情况进行抽查,重点检查公益慈善类社会组织,回应社会关切,提升公信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