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抗战老兵夫妇“一日捐”再捐两万元
发布日期: 2018-05-23 10:43   来源:中国社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江苏省扬州市慈善总会再次迎来一对特殊的爱心伉俪——抗战老兵翟靖东沈敏英夫妇。继去年捐赠两万元善款后,今年“5·19慈善一日捐”他们俩又向市慈善总会捐赠善款两万元。市慈善总会会长洪锦华向他们颁发了荣誉捐赠证书。

翟靖东沈敏英夫妇都是兴化人,今年都已年逾九旬。他俩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沈敏英1945年入党,翟靖东1946年入党,都是名副其实的抗战老兵、老革命、老党员、老干部。

“现在自己生活好了,但是不能忘记过去,不能忘记扬州还有部分困难群众,所以要捐款做慈善。以后只要身体健康,每年都会向市慈善总会捐赠两万元,为扬州慈善事业尽一点微薄之力。”沈敏英如是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