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表彰慈善先进 促进慈善事业发展
发布日期: 2018-06-13 09:35   来源:中国社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在近日江苏省如皋市举行的“爱心月”文艺演出暨捐赠动员大会上,如皋市委、如皋市人民政府授予江苏九鼎集团等34家企业“慈善明星单位”和王加福等41人“慈善明星”荣誉称号,表彰市委办公室等29家单位为“慈善工作先进单位”和张晶晶等98人为“慈善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如皋市委、市政府每两年表彰一批积极参与和支持慈善事业发展的各类企事业单位、民间组织和社会各界人士以及从事慈善工作并取得突出成绩的慈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其中,三星级、四星级、五星级、六星级、七星级“慈善明星单位”的评选条件分别为:捐赠10万元以上、捐赠30万元以上、捐赠50万元以上、捐赠100万元以上、捐赠200万元以上。此举大大促进了企业慈善捐赠的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