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党组举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8-06-15 18:43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5日,省民政厅党组举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专题研讨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吕德明主持会议,厅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厅机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娄勤俭书记在解放思想大讨论联系点高邮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对即将开展的“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部署。会议围绕“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主题,查找梳理影响民政深化改革发展存在的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障碍,及当前民政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并提出对策措施建议和努力方向。

吕德明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扭住市场机制的作用发挥不够充分、各项业务工作系统性不够强、法治建设存在薄弱环节、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比较突出、抓落实效率还不够高、基层民政服务能力不能完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等突出问题,抓好整改提高;要尊重客观规律,适应当前江苏社会经济发展实际,遵循人的发展规律,把握民政工作的要求和发展规律;要见诸实际行动,学会借力、借智、借道、借速,提升做好民政工作的方法手段;要严格落实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求,认真学习研讨,开展调查研究,深入查找问题,在此基础上抓好整改、深化改革,促进现代民政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