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举办第一期“处长论坛”
发布日期: 2018-06-27 19:19   来源:厅人教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省委解放思想大讨论部署要求,以系统化思维推动江苏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省民政厅于6月27日举办了第一期“处长论坛”。厅党组书记、厅长吕德明主持论坛并讲话,厅机关全体干部和厅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听讲。

厅社管局、优抚局、安置处、救灾处、救助处、社区处、区划处、社事处等八个处室的主要负责同志登台开讲,结合主要职能和工作实际,从历史发展、工作现状、困难挑战、发展趋势、解决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与分析。吕德明指出,八位处长的发言充分体现了民政干部对解放思想的理解、对改革创新的理解、对高质量发展的理解,有着较强的问题意识,政策情况熟悉,思路清晰明了,并提出了具体实在的解决措施。

吕德明强调,“处长论坛”开局良好,下面要进一步提升站位,立足全局,突破思维局限,准确把握民政工作的意义和价值;要进一步深化思考,研究热点、难点背后的深层次矛盾,找出问题根源,从而推动改革、解决问题;要进一步引导工作,将“处长论坛”作为引导各处室加强调查研究、改革创新的平台与契机,推动全省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处室内部和处室之间的思想碰撞、交流和沟通,提高工作效能;要进一步改进作风,把功夫下在平时,锤炼工作作风,树立责任意识,提升履职能力,涵养为民情怀。

省民政厅“处长论坛”每两个月举办一次,旨在提供思想碰撞、成果比拼、能力竞技的平台,引导形成爱学习、勤钻研、精业务、强本领的氛围,打造民政品牌项目,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