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举办事业单位人事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8-06-05 12:07   来源:人教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厅属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推进事业单位健康有序发展,6月4日,厅直属事业单位人事工作培训班在南京举行,来自各直属单位的分管人事负责人、人事干部参加此次培训班。

结合民政事业单位的人事工作特点与现实需要,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委组织部与省人社厅的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为学员进行专题培训。培训班就事业单位岗位管理方面的若干问题、干部档案日常管理、事业单位工资制度等方面作了辅导授课,并就当前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业务探讨。

本次培训采取授课与提问互动结合的方式进行,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此次培训课程设置合理,针对性和实用性强,帮助受训学员加深了对干部人事相关政策规定的理解认识,对提升事业单位人事干部业务水平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