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民政厅与伊犁州交流对口援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7-02 18:24   来源:福善处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日,伊犁州党委常委热孜别克·哈木扎、伊犁州民政局局长刘军一行6人来江苏省民政厅交流对口援建工作。

2011年以来,江苏省民政厅积极响应国家对口援建新疆的号召,与伊犁州民政局签订了“十二五”期间对口援助协议,支持资金用于伊犁州康仁医院(原伊犁州精神病院)迁建、州救灾物资储备库的建设和州本级民政干部的培训及救灾工作。省民政厅还积极动员各级民政部门加大对口援助伊犁各县市民政事业项目的力度。近几年来,伊犁州直民政系统共接收到江苏省民政系统对口援助资金达5800余万元。

省民政厅厅长吕德明、副厅长沙维伟参加了座谈会。吕德明表示,援疆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必须完成好,也是一项感情任务,江苏省民政厅将持续推进好该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