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福彩连心” 救助患病少年
发布日期: 2018-07-23 10:03   来源:中国社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正值盛夏,十七八岁的孩子们在做些什么?在树荫下读书,与同伴相约踏青,还是爬上高高的山顶仰望天边的云朵,抑或在日记本上记录下对美好未来的向往?不管做什么,这样的年纪理应过着绚烂多彩、无忧无虑的生活。然而,18岁的丁磊却不能享受这个原本该有的美好,他病了,被一纸“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的诊断书牢牢地拴在了病床上。
        就读于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第二中学读高中一年级的丁磊,父亲常年在外打工,母亲在家照料他和妹妹。一家人生活虽不宽裕,但日子过得还算幸福。今年年初,丁磊常常感到困乏无力,身体发热,起初他以为是感冒症状,怎么也没想到已身患重症。3月,丁磊在市第一人民医院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因病情严重,在医生的建议下,丁磊被转到苏州专业治疗白血病的医院进行治疗,高达近百万元的治疗费让这个普通家庭一筹莫展。面对孩子渴求生命的目光,父母意志坚定:不愿意让孩子在遭受病痛折磨的同时还要经历着心理上的煎熬。二人一边照顾儿子,一边四处筹钱。
        就在这时候,丁磊的舅舅在报纸上看到了“福彩连心”公益救助活动信息,便抱着一线希望拨打了连云港市福彩中心的救助热线为丁磊申请救助。在详细了解了丁磊的病情和家庭情况后,近日,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及爱心大使一行来到丁磊家中,为其送去8000元爱心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