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开展社会组织数据质量提升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 2018-07-23 10:03   来源:中国社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江苏省民政厅安排7月至10月在全省开展社会组织数据质量提升专项行动,重点对相关民政业务信息系统中社会组织信息数据的完整性、准确性、一致性以及社会组织名称的规范性等进行核查完善。

此次专项行动共分为数量核查、字段信息补录纠错以及督查评估三个阶段。目前全省各级民政部门正按照各阶段工作重点,有序开展社会组织信息数据核查工作。省民政厅将对各地社会组织数据质量提升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并将完成情况纳入2018年全省民政重点工作综合评估,确保社会组织信息数据完整准确,不断提高社会组织登记管理的信息化、专业化水平,为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推进社会组织数据开放共享打下良好基础。

据悉,江苏省民政厅还编制了《社会组织数据核查操作指引》,并以举办全省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培训班为契机,专门开设“社会组织信息数据质量管理”课程,为各地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信息数据核查整改操作方法,提升全省社会组织信息数据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