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召开厅务会调度民政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7-03 18:47   来源: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3日下午,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吕德明主持召开厅务会调度重点工作。会上,各处室和相关直属单位分别汇报了6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近期重点工作安排,并围绕年度重点评估项目和重点工作任务汇报进展情况,分管厅领导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工作建议。

吕德明指出, 6月重点工作完成较好,年度重点工作有序推进,达到了预期目标,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对7月份工作,吕德明强调要瞄准目标、齐头并进,重点抓好11项工作。一是组织召开全省民政年中分析会等6个重要会议。二是落实好全省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等3项督查工作。三是抓好全省殡葬领域突出问题整治等3项专项治理和行动。四是加快政策创制。五是做好主汛期防灾救灾工作。六是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七是做好“八一”慰问。八是启动第三批全省性行业协会商会脱钩试点工作。九是完成全省民政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十是做好省人大乡村振兴战略询问工作。十一是抓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