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召开全省民政系统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 2018-09-11 20:52   来源:厅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1日,省民政厅召开全省民政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组织全省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观看了近年来民政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专题片。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吕德明在会上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戚锡生主持会议。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设区市、县(市、区)民政局机关干部职工、各乡镇民政助理在各地视频会议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吕德明同志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全面分析了民政领域当前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深入剖析了反腐败工作典型案例教训,告诫全省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要忠实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高政治自觉,坚决克服理想信念滑坡、法纪观念淡薄、权力观扭曲等问题;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政治担当,强化重点领域风险防控,强化事业单位监督管理,强化廉政风险督查整改,以更大的决心、更严的举措、更实的行动,着力营造全省民政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