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南京军中好人”揭晓
发布日期: 2018-09-12 08:47   来源:中国社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5日,江苏省南京市文明办、市双拥办、南京警备区举行第二届“南京军中好人”发布分享会,10位现役军人和军队离退休干部荣膺“南京军中好人”称号。坚持50年守卫南京长江大桥的武警江苏省总队南京支队守桥部队作为爱国奉献团体受到表扬。原沈阳军区司令员钱国梁上将,南京市委常委、南京警备区政委张宁等军地领导出席活动。

获评第二届“南京军中好人”的有:三代工兵传承、担当维和勇士、日记感动国人的解放军学员,被誉为“绿色生命通道应急先锋”的急救军医,老有所为献爱心、帮助贫困学子成长的离休干部,默默资助贫困孩子考上大学、坚持乐善好施的干事,临危不惧救人的消防中士,奋不顾身跳进长江抢救落水群众的士官,见义勇为显本色的参谋,把脉海天服务打赢的军中玫瑰,守护跑道托起战鹰的强军工匠,坚持不懈传播红色基因的九旬老兵。

据介绍,“南京军中好人”每年八一前后集中推选并发布,并在年底“南京好人”评选中统一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