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赣榆区“三个到位”做好孤儿健康体检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9-20 16:30   来源:连云港市赣榆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困境儿童关爱保护,连云港市赣榆区民政局多举措做好“明天计划”孤儿健康体检工作,为全区73名孤儿进行健康体检。

一是提前谋划,准备到位。成立“明天计划”孤儿体检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下发体检通知,确保体检工作落实到位。同时要求乡镇认真做好准备,根据时间安排做好体检人员的通知工作,包括体检前的注意事项等,确保孤儿健康体检顺利开展。

二是认真组织,落实到位。局机关安排专人全程负责体检工作,各镇明确一名带队人员,负责孤儿的安全保障工作,切实做好乘车安排、现场组织、饮食卫生、人身安全等各项工作,确保体检安全、有序进行。

三是结果跟踪,保障到位。通过孤儿体检,全面掌握了解我区孤儿健康状况,做好跟踪服务。经筛查出孤儿有病需要治疗的,及时申请“明天计划”医疗资助,办理各类救助,切实减轻孤儿的医疗负担,解除后顾之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