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代表团荣获省级机关第三届运动会团体二等奖
发布日期: 2018-09-30 12:12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9日,省级机关第三届运动会圆满闭幕,省民政厅代表团荣获本届运动会团体二等奖、优秀组织奖以及其他18个奖项。

本届运动会历时4个月,共计106个省级机关代表团、近8000名运动员参加,省民政厅此次共派出10支代表队160余人次分别参加了运动会的10个大项、32个单项比赛。经全体参赛队员的不懈努力,最终以累计154分的优异成绩在106个代表团比赛成绩中位列第12名。全体参赛队员利用个人业余时间参加训练、比赛,做到了参赛、工作两不误,充分展示了民政人健康向上的良好形象和团结一心、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健康机关、和谐机关、活力机关的建设。

 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戚锡生,党组成员、省老龄办公室主任夏春青,党组成员、副厅长沙维伟分别参加了本届运动会不同项目的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