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文蛟
来源:省民政厅 发布日期:2018-09-07浏览次数:

徐州公益汉唐发展中心主任

38岁的宋文蛟出生在徐州市睢宁县沙集镇一个普通而幸福的农家。幼时的一次意外把他的人生推向了绝境,然而,2004年他走上了扶残助残的志愿者之路,通过不懈奋斗,先后创办两个残疾人之家、一个社区慈善超市,为社区青年残疾人、社区弱势群体创造就业岗位,2013年,他又创办了公益汉唐发展中心,启动汉唐公益残疾人电商助飞项目,培训近260多人,以互联网+实体经营的模式带动残障人士就业。他通过公益创造了自己的人生价值,最终实现了生命的华丽逆转,在助己,助人的同时,帮助更多的残疾兄弟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与价值。

宋文蛟,男,1980年5月生,徐州公益汉唐发展中心主任。从2004年至2018年,用他的身体力行,来诠释一个残疾人志愿者的人生理想与信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