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邗江区民政局举办全区首届“最美民政人”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 2019-01-10 09:18   来源:扬州市邗江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褒扬“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典型的榜样引领和精神激励作用,1月7日下午,扬州市邗江区民政局举办了全区首届“最美民政人”颁奖典礼,为10名来自邗江民政系统各条战线的先进人物和集体颁奖。

 “最美民政人”评选是2018年度区民政局重点推出的评先评优活动,旨在展示民政工作成果,传递民政服务温暖,树立民政行业榜样。通过深入挖掘并大力宣传长期在基层默默奉献的先进民政工作者,充分展示邗江民政人的良好形象,推动社会各界关爱民生、关注民政,促进全区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过展示“最美民政人”的生动故事,以身边榜样的力量引领更多的民政工作者积极投身邗江民政事业,以“最美民政人”的先进事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区民政系统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经过层层择优申报、审核推荐、民主投票以及集中评审,共评选出10名“最美民政人”(包含个人和集体),不仅有扎根养老事业、无私奉献的敬老院负责人,也有深入弱势群体、专啃“硬骨头”的一线社工;既有刚刚走上工作岗位才几年的新民政人,也有数十年如一日扎根一线的“老民政”……他们用勤劳博爱、用无私奉献为“最美民政人”作出了最好的诠释,他们以自己生动感人的事迹,向社会展示了邗江民政人的良好精神风貌,传递了邗江民政正能量。

颁奖典礼以现场颁奖和文艺节目相穿插的形式进行,由与会的各位市、区领导分别为获奖个人及集体现场颁发证书、奖杯。在宣讲先进人物事迹的同时,更由邗江民政局机关人员自编自演了诗歌朗诵、歌舞、大合唱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进一步展现了邗江民政人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团队风采。此次“最美民政人”颁奖活动既为2018年邗江区民政工作画上完美句号,也为2019年度全区民政事业再上新台阶增添了力量,全区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将以此为起点和动力,更好地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民政工作紧密结合,深入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奋力谱写2019年邗江民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