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传达学习2019年省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9-01-17 20:53   来源: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1月17日,省民政厅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省人大代表、厅党组书记、厅长吕德明主持会议并对学习贯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吕德明传达了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特别是省委娄勤俭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政府吴政隆省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省政协委员、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戚锡生传达了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和省政协主席黄莉新讲话精神。

吕德明对全厅干部职工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机关各党支部、处室要以支部、处室为单位,组织集中学习,深入研究娄勤俭会上讲话和政府工作报告,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明确奋斗方向。二是要结合即将召开的2019年全省民政工作会议,将省两会精神融入其中。根据省两会精神对民政工作的要求和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民政的重点工作,梳理好2019年的民政工作要点,组织筹备好全年民政工作。三是要发扬奋斗精神,各处室要创造性地开展好民政工作,结合两会精神,提炼工作重点和抓手,坚持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前列。要总结经验,加强策划,推进工作再上台阶,打响江苏民政的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