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举办2018年度机关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9-01-18 18:08   来源:厅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7日下午,省民政厅举办了2018年度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集中欢送光荣退休的五位厅机关干部职工。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戚锡生同志代表厅党组充分肯定了他们多年如一日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勤勤恳恳、扎实工作的成绩,并对他们对为江苏民政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退休不退色,永葆民政人光荣传统,常“回家”看看,积极为江苏新时代高质量民政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同时也祝愿他们健康、快乐、阳光地生活,把退休之日作为开启人生新篇章的起点,活出品味、活出幸福、活出精彩、活出灿烂的人生夕阳。

会上,大家回顾了过去的光荣历程和创业情怀,共叙了深厚的工作情谊。退休老同志发自肺腑地表达了退休感言,畅谈了对民政工作的不舍感情,抒发了对民政工作发展的殷切希望。座谈会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民政人承前启后、守望大爱的浓厚气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