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江苏老年周报社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 2019-10-11 12:29   来源:《江苏老年周报》社    浏览次数:    字号:【


《老年周报》是江苏省唯一具有国内统一刊号、主要面向老龄事业和老年群体的报纸。根据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实守信,为人正派,无违法违纪违规记录。

3、身体健康,精力充沛,能全身心投入工作。

4、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较强的大局意识,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吃苦耐劳,团队意识和荣誉观念强,不计较个人得失。

5、具备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三、岗位要求

 1、采编岗位招聘要求:年龄40周岁及以下。

新闻类(含编导、摄影等)、中文类相关专业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含2019年应届毕业生)。文字功底好,吃苦精神强,能够胜任《老年周报》采编工作。

2、经营岗位招聘要求:年龄40周岁及以下。

经济管理类、行政管理类、市场营销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有经营项目谈判、经营活动策划和业务协调经验者优先。

3、发行岗位招聘要求:年龄40周岁及以下。

行政管理类、法律类、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熟练掌握媒体发行业务,具有一定的实际工作从业经验和经历。

四、报名方式

报名:网上报名截止时间10月15日12:00。请应聘人员下载相关报名表(见附件),提交个人资料(文件名:姓名+身份证号码)到指定邮箱进行网上报名。

五、招聘程序

报名及预审→电话短信通知预审合格→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与考察→公示与聘用。

(一)报名及预审

1、报名时间:截止时间10月15日12:00。

2、报名方式:填写《〈江苏老年周报〉社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登记表》,同时发送身份证、学历证明扫描件至报名邮箱:LNZPhr2019@163.com。 以邮件回复确认收到报名信息。

(二)资格审查

1、招聘委员会将于10月17日下午15: 00-17:00发放笔试准考证,地点另行电话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2、现场同时验收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原件(普通高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学生证、所在学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提交本人近期二寸免冠正面彩照2张。 

(三)笔试

1、笔试时间:10月20日上午9:00-11:00

2、参加笔试者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参加(证件未带视同为放弃考试资格)。

3、笔试成绩按100分计算,笔试合格线为60分。

(四)面试

1、笔试成绩合格者从高分到低分按照录取岗位1:3比例通知参加面试。

2、面试成绩按100分计算,合格线为60分。

(五)体检与考察

根据考生的总成绩,按招聘岗位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因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空缺时,依次递补人员参加体检。

对体检合格人员,报社按有关规定组织考察。

(六)公示与聘用

根据体检与考察结果,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报社按有关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并明确试用期。


《老年周报》2019招聘登记表.xls


《江苏老年周报》社

2019年10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